2024年西安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22日上午,由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4年西安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太白校区举行开班仪式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徐东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胜利、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力宁,以及新入职59名教师、项目组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力宁主持。

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徐东升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和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使自己能够胜任教书育人工作;三是要了解和熟悉学校的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制度,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积极创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条件。肖胜利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他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新入职教师培训班举办的意义。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张力宁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誓,并作了培训纪律要求说明。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