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农村小学 党组织书记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农村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樊建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魏娟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以及陕西省各市县农村小学党组织书记、项目组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樊建峰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的意义及对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要求;二是要更新培训学习理念,提高有效领导和工作反思能力;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常瑾副院长致辞,代表我校谢省教育厅、省国培办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并欢迎各位党组织书记来我校参加培训。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本次培训的准备情况,并祝愿培训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学习愉快。

魏娟辉和王功政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