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2023)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2023)—陕西省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胜利、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以及来自陕西省各区县骨干校长、项目组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常瑾致辞她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向陕西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并讲解了本次项目实施方案的设计思路和目标。要求大家在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同时,不断促进学校教务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她强调教育是人的灵魂的教育,希望通过培训,大家能进一步提高作为管理者的整体素质及组织实施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做好学校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肖胜利在讲话中介绍了小学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的意义及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二是要更新培训学习理念,提高工作反思能力。三是大家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精心研修、积极研讨、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成为适应新时代的专业化、高素质、创新型骨干校长,为全省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宝鸡市金台区陈仓路小学杨波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