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培训项目荣获西安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西安市“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培训项目”荣获2022年西安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我院副院长常瑾和学校退休教师马斌惠两人荣获2022年西安市“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旨在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弘扬终身学习理念,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评选出具有鲜明特色和一定学习规模,并在本地区或本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培训项目。此次我院的教师培训项目,经过学校申报、市级部门初选、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获此殊荣。这项荣誉将激励我院进一步发挥市级教师培训的示范引领作用,办好老年大学和成人高等教育,对我院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充分发挥服务西安城市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9日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