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7月份毕业学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各站点、20187月份全体毕业生:

为了做好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我院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安排

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于2017926日(周二)来我院拍摄20187月份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地点安排在文理学院太白校区(太白南路212号)电教楼一楼会议室。

注:2016级(20187月份毕业生)     926日(周二)照相

   二、拍摄要求

1、请各站点按拍摄时间,派专人负责组织学生到规定地点拍照,维持好本站点的秩序。为便于工作,所派负责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201791日前报学籍办公室。

2、请各站点负责人与各班主任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本站点、本班学生排队等候,按站点统一拍摄。

3、拍摄现场要保持安静,拍摄完毕迅速离开现场,不得逗留喧哗。

4、因所采集图像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制作及网上学历证书查询,请务必穿着正规的非蓝色上衣(避免与背景色蓝色冲突),且不要佩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因特殊原因未拍摄的学生请联系自己站点老师自行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进行补拍。地址:西安市皇城西路20号(陕西省政府西侧)。

2、图像采集结束后五十天左右,学生本人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对个人的图像等信息进行核对。

3、站点学生照相费用由带队教师统一收取并缴付我院,图像信息采集费20/人。

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和学生学历证书信息将一同上网,各站点应充分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