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2级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2级新生入学通知

各教学点: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管理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9号)要求,加强和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维护学校办学秩序,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不合格学生入学,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工作要求以及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学材料收缴

1、专升本新生收缴材料:

新生入学登记表一份、

学籍表一份、

专科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一份、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高起本、高起专新生收缴材料:

新生入学登记表一份、

学籍表一份、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请各站点相关负责人指导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相关文件填报,逐一核查,确保填写信息详实准确。入学材料于2022330日之前交至成教部王玥老师处。

二、入学资格复查

1、各教学点须对所有新生前置学历进行核查,确保新生的前置学历真实有效。

2、各教学点将新生现场采集照片、身份证照片、录取照片在人像对比平台上进行对比,须确认入学新生身份无误,核查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我院。

三、人像对比平台

陕西一六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68网校)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平台正式签约方。后期平台使用培训和技术支持由168网校负责,各教学点可以直接和168网校联系(联系人:刘娟龙18629325415)。

2022级新生入学审查工作须在2022330日之前完成,请各站点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并按时将结果上报我院。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37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