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实习及毕业实习报告写作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各函授站(点)、我院院部的2020届(即2018级)本、专科毕业生: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规定》,毕业实习是成人高等教育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考核、检验毕业生掌握和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有效手段。也是人才培养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实践环节。通过毕业实习检验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是大学生学历教育的必要环节。通过毕业实习为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我院2020届(即2018级)专升本、高起专各专业学生将于20207月毕业,按照我院教学工作计划,我院各函授教学站(点)及院部的2020届毕业生须按照《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规定》要求,在2020520日之前完成为期6周的毕业实习工作,希各函授站(点)、我院院部的2020届(即2018级)本、专科毕业生安排好毕业实习工作,专科生要按照有关要求完成毕业实习报告的写作打印、《实习评定表》的提交,确保我院后续各项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要求在20205月底之前,在打印装订符合上述《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书写印制规范》的基础上:

1.各函授教学站(点)负责教学管理的老师收缴本函授教学站(点)2018专升本毕业生的一份纸质版《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评定表》2018高起专毕业生的一份纸质版毕业实习报告一份纸质版《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评定表》,收齐后由各函授站(点)负责老师统一向我院教学科缴付

2.我院院部的2018专升本毕业生缴付一份纸质版《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评定表》2018高起专毕业生向我院提交一份纸质版的毕业实习报告一份纸质版的《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评定表》。

3.各函授站(点)、院部2018级毕业生统一在5月25日至6月5日之间缴付毕业实习报告、《毕业实习评定表》、《毕业生登记表》,请勿提前或滞后缴付。

4.关于填表的统一时间规定

《毕业实习评定表》末尾的“实习单位意见”年月日统一为2020年5月20日”

 

附件:1.《西文理继教院毕业实习报告封面模板》

2.《西文理继教院毕业实习报告书写印制规范》

3.《西文理继教院毕业实习评定表》

4.《西文理继教院毕业实习报告写作要求》(供学生写作参考)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8

 

 

附件1

毕业实习报告题目

(宋体3,水平居中,加黑)

 

 

(封面:上边距:3.5CM;下边距:3CM;左右边距:2.5CM)

 

 

 

实习单位:                   

   :                   

    :                   

   :                   

   :                   

指导:                   

   :                   

(宋体3,水平居中)

 

 

 

 

 

 

 

 

附件2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习报告

书写印制规范

 

一、毕业实习报告内容:

主要了解毕业实习单位概况、历史、现状、特点、人数;了解毕业实习单位的先进事迹和教育(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对毕业实习单位的现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毕业实习报告内容字数应在2000字以上。

二、毕业实习报告格式及打印要求:

毕业实习报告纸质版全部内容须用标准A4纸打印。

1.封面

统一采用我院毕业实习报告封面模板(上边距:3.5 cm;下边距:3 cm;左、右边距:2.5cm),填写题目、毕业实习单位、年级专业、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函授站(点)等。

2.毕业实习报告正文内容

上、下页边距均为2cm, 左、右页边距均为2.6cm

①题目

黑体三号字,居中

②摘要

题目下空一行,另起行空两格打印“摘要:”二字(小四号黑体加粗),字间空一字符。其后为摘要内容:小四号宋体。

③关键词

摘要内容后下一行空两格打印“关键词:”三字(小四号黑体加粗),其后为关键词(小四号宋体),每一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加标点符号。

④毕业实习报告具体内容

正文以小四号宋体打印,采用word标准行距;

正文内的标题层次标识编号顺序用“1”1.11.1.1”、“(1)”、“1)”、“a.”……

正文一级标题以三号黑体居中打印,如果有副标题,加破折号,四号黑体居中;二级标题以四号黑体左起打印;三级及以下标题以小四号黑体左起打印。

⑤参考文献

报告中,如需要引用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二字左起打印,为小四号黑体加粗。

参考文献一般来自正式出版的学术期刊,学术会议论文集、图书、报纸等。参考文献在论文后的著录格式为:

专著、论文集、研究报告:[序号]主要责任者(注:两个责任者之间用逗号隔开).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举例:

[1][3] 刘小龙.电视艺术美学[M].北京: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1999.22.37.

[3] 吴海霞,沈剑平.电视论坛[C] . 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2003.52.56.

 

 

 

 

 

 

 

 

 

 

 

 

 

 

 

 

附件3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毕业实习评定表

     站点:                    

学号

 

姓名

 

性别

 

层次

 

年级

 

专业

 

形式

 

实习单位

 

实习时间

  年  月至  月

实      习    评      语

 

 

 

 

 

 

 

 

实习成绩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

 

实习指导签名

 

实 习

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1、此表必须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      2、实习评语栏不够时可附加白纸.

附件4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毕业实习报告写作要求

 

一、实习报告内容

主要了解毕业生实习单位或工作单位概况、历史、现状、特点、人数;了解实习单位的先进事迹和教育(经营)经验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对实习单位的现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二、格式要求

1. 一部分:实习报告封面。具体题目、实习单位、专业班级、

姓名、指导教师等由个人填写。

2. 第二部分:实习报告内容

①题目

②摘要

③关键词

④实习报告具体内容

⑤字数在3500字以上。

⑥参考文献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