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小学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小学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市新城教师进修学校曹永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班主任武美辰以及陕西省各区县小学校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常瑾代表我校感谢省教育厅及国培办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并欢迎各位小学校长来我校参加培训。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课程组织实施的目标、以及课程领导力能力研修项目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最后提出“4个希望”:希望参培学员迅速转变角色,潜心研修;希望学员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静下心来,积极研讨、分享智慧、交流成果;希望在培训中注意安全;希望在培训中有所收获。通过不断提升课程领导力能力,为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曹永川和张新科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