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梁朝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培训科科长乔育盟、副科长刘辉,以及陕西省各地市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共计46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乔育盟科长主持。

  常瑾代表我校感谢陕西省教育厅、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及国培办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并欢迎各位园长来我校参加培训。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新时期骨干园长的重要使命。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静下心来,转表角色,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潜心研修、积极研讨、分享智慧、交流成果;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注意财产、人身、食品安全。并能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着力提升园长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为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梁朝阳和白钰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