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2年学校管理人员(高中教导、教研、德育主任)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2年学校管理人员(高中教导、教研、德育主任)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杨泳、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以及陕西省各区县高中教导、教研、德育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王峰涛代表我校感谢省教育厅及国培办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并欢迎各位高中教导、教研、德育主任来我校参加培训。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管理者研修项目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参培学员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静下心来,潜心研修、积极研讨、分享智慧、交流成果,不断提升管理素养和管理能力,为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杨泳和郭智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