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初中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小学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初中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小学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小学骨干校长管理领导力能力提升项目在太白校区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党总支书记周小娟,以及全省各区县的小学和初中150名骨干校长、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王彬武强调了国培计划对教师和校园长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国培计划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指出线上培训是隔屏交流,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克服客观因素带来的困难,珍惜本次研修机会,潜心研修、积极研讨,认真完成培训各项任务。王峰涛代表我校对省教育厅、省国培项目办和相关区县教育局的长期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校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三个骨干校长培训班的研修目标,希望参训学员利用好我校优质教学资源,静下心来参加学习,高度达成项目目标。 

  旬邑县郑家中学张大龙校长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乔育盟

  审核人:常   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