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室工作谋划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科室工作谋划会。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教授,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许刚,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建邦,培训中心主任孙建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峰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2022年度工作计划,分管副院长对工作进行点评。王峰涛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表示要坚持“学员为本、管理精细、服务周到、质量取胜”的新理念,逐步建立了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特色与体系,形成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规模与质量并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互补,立足西安,面向陕西,开拓国内市场的继续教育新格局。
    赵文科教授从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申报、函授站建设与管理、继续教育的转型与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状况、面临的问题和国家最新的政策。他提出,当前高等继续教育处于上升发展期,学院在培养技术人才、加强教学研究、履行社会职能和传承大学文化方面应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学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和改革。
     许处长、田主任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能够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实现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逐年递增,非学历培训蓬勃发展,提升了学校办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步学院应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寻找发展契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