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市新优质成长学校教学副校长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初中)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3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西安市新优质成长学校教学副校长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初中)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培训科科长乔育盟、项目督导专家白一帆、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梁朝阳,以及西安市各区县六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常瑾代表我校感谢市教育行政部门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并欢迎各位校长来我校参加培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新优质成长学校教学副校长能力提升研修项目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文理学院优质资源,静心研修,积极实践,为西安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梁朝阳和宋永锋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白一帆

审核人:常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