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陕西省2021年幼儿园骨干保育员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26日,由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1年幼儿园骨干保育员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继教院培训科副科长刘辉、项目组成员以及来自陕西省各市县50名保育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教院培训科副科长刘辉主持。

常瑾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崇高思想,关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带着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做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二是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熟练掌握保育技能的操作规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及处理水平,充分发挥行业技术示范的引领作用;三是持续更新专业理念,切实将自己的工作和教育活动有机融合,对幼儿进行德智体美劳教育,全面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潜心研修,主动交流,贡献智慧,分享成果,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头践行骨干保育员特有的时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区域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刘辉副科长对培训方案作了解读和说明。

学员代表府谷县幼儿园刘园作表态发言。

 

撰稿人:白一帆

审核人:常  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