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 陕西省非项目区县公办幼儿园初任职园长 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陕西省2020年小学校长高级研修项目 陕西省2020年初中德育主任高级研修项目 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7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非项目区县公办幼儿园初任职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陕西省2020年小学校长高级研修项目、陕西省2020年初中德育主任高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舒荣、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周小娟,以及来自省内各市县14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继教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周小娟代表学院向陕西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讲解了本次三个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设计思路和目标。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园长和德育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适应时代要求。二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增强解决教育实践中存在问题的针对性,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管理能力、科研水平。三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潜心研修,向专家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周围的同伴学习,为陕西省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舒荣和郅世芳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郝小丽

                                                                  审核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