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举办教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老年大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成果,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于12月29日下午在太白校区举办2020年教学成果展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爱霞主持。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邬连东咸阳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明臣、西安文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门忠民、陕西省秦腔爱好者学会会长王焕朝、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师生等与会人员观看了书画作品及音乐舞蹈类教学成果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小娟在致辞中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学员代表刘尔刚分享了学习体会;门书记和王校长在讲话中对老年大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书画作品阵列在太白校区培训楼一二楼,共300余副作品参展,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国画作品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俱全,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乐观进取、热爱生活、享受艺术的精神风貌。

随着《共和国之恋》音乐的响起,音乐舞蹈类教学成果展在合唱中拉开了帷幕。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演节目,彰显出文化养老的独特韵味和时代内涵,也表达了老年学员对党的热情赞颂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书写着最美夕阳红。

此次教学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良好平台,更充分彰显了文理学院老年大学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撰稿:王一军

审核:刘爱霞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