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县级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6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县级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书院校区举行。宁陕县师训教研中心主任王培海、佳县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贺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以及来自宁陕县、佳县97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教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常瑾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省国培项目办、宁陕县、佳县教育行政部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通过学习掌握新时代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化培训师角色意识,提高教学指导能力,提升教师培训技能,努力成为“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骨干培训者,为加快县域教师队伍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王培海代表项目县对上级部门的布置和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强调了国培计划是国家助力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乡村教师成长和教育优质平衡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做好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同时,希望学员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郭春玲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撰稿人:郝小丽

                                     审核人:常   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