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 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小学/中学初任职 校长管理领导力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5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小学、乡村中学初任职校长管理领导力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以及来自省内各市县95名初任职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教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王峰涛代表学院向陕西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校长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长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资源,潜心研修,不断提升学校管理能力,为乡村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彬武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和信息技术普及应用,社会对人才的现实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对传统教育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他从近一年教育类文件出台的规格、密度让学员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在推进教育改革过程中的力度,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对教育改革面临的大形势和环境有敏锐的洞察力,领会教育的全方位发展和变化;二要善于运用资源,做好学校发展规划;三要落实评价制度,通过科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四要鼓励校长们永葆奉献乡村的教育情怀,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追求新目标,为陕西省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高宏锐和陈靖分别代表小学班学员和中学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郝小丽

                                                                                                                                   审核人:常   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