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咸新区中学骨干教师及薄弱初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日,由我校承办的西咸新区中学骨干教师及薄弱初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王娟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迎春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师范研究室主任同军咸、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以及西咸新区16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继教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了开班式。

王娟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她介绍了西咸新区三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后期的发展规划。强调新区领导班子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新区的教育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希望老师们不仅要充分认识教育在新区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应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低位起步,高位均衡,做到“学有所需,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推进西咸新区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瑾代表学院向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训教师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资源,潜心研修,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专业能力为新区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同军咸及张洋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周薇

审核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