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 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0日,由我校承办的西安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中学段)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一处处长杨小文、副处长杨诚,陕西省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陈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以及全市各区县111位从事语言文字工作的中学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王峰涛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专家的支持表达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继教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训教师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的优质资源,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学校“软实力”,为大西安的教育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杨小文向辛勤工作的基层教师表示慰问,强调规范语言文字对于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期望参训教师一是深刻认识学校是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阵地;二是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学有所成;三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区域内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我市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洁及荆秀分别代表专家和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人:周薇

审核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