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浐灞生态区校园长领导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8月19日,由我校承办的浐灞生态区校园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专家代表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迎春、西安市教育局教师高职成处副处长潘建宏、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负责人赵军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以及浐灞生态区85名校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闫秀斌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校园长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总结了自去年全市教育大会以来我市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业态,作了题为《提升校园长能力 助力教育强市建设》的开班讲座,既对现行教育政策进行了解读,又就学员如何管理好学校提出了意见,要求参训校长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升自身领导力,为把西安建设成教育强市而勇挑重任,砥砺前行。

  赵军户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更新办学理念,积极创新发展思路,打造独具特色的治校风格,齐心协力共创浐灞教育的崭新未来。

  王峰涛代表我校感谢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欢迎来自教育一线的参训校长。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丰富的项目培训实施经验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西文理培训力量,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为西安基础教育贡献文理力量,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文理学院优质资源,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浐灞二十七小学校长张文俊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撰稿人:周薇

  审核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