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市公办提质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8月5日,由我校承办的西安市公办提质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党委书记问向荣、西安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征、基教一处副处长魏登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以及全市143所公办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主持。

  问向荣代表学校感谢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欢迎来自教育一线的参训校长。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丰富的培训项目实施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作为市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将紧紧围绕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的优势,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为西安基础教育贡献文理力量。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文理学院优质资源,学有所获。

  姜建春总结了自去年10月10日全市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我市教育在确保学位、师资队伍建设、均衡教育资源等五个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殷切期望参训校长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改革创新进步,加快提升办学质量,做名校品牌“设计师”,勇挑西安公办教育未来发展的重担,为建设教育强市砥砺前行。

  学员代表莲湖区丰庆路小学王栋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撰稿:周薇

  审核: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