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幼儿园骨干保育员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在太白校区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幼儿园骨干保育员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50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典礼。

  赵四鸿向全体参训学员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介绍了此次培训优质的师资队伍,期望学员们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和协办单位优质网络资源,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为推进陕西省学前教育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常瑾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培训由线下转为线上实施,项目组就线上实施方式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她从幼儿身心发展特点,阐述了保育员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学员要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崇高思想,带着爱心和耐心去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充分发挥行业技术示范引领作用,落实保教融合理念,在工作中实现五育并举。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带头践行骨干保育员特有的时代使命,做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陕西省学前教育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周薇

  审批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