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初中德育主任高级研修项目在太白校区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初中德育主任高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项目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54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典礼。

  舒荣向全体参训学员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介绍了此次培训优质的师资队伍,期望学员们充分利用网络教育教学资源,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为推进我省初中德育主任工作能力水平发展而不懈努力。

  常瑾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培训由线下转为线上实施,项目组就线上实施方式已进行了充分地前期准备,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她简要解析了国家层面对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的高度重视,同时指出初中是学生成长和德育养成的关键时期,建议德育主任用“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理念和方法引导并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最后,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带头践行德育主任特有的时代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推进我省基础教育领域的德育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刘辉

  审批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