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高中语文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在太白校区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高中语文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项目首席专家梁瑜霞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92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典礼。

  梁瑜霞向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项目方案解读,同时介绍了此次培训优质的师资队伍,期望学员们充分利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认真学习、学有所得,为推进我省高中语文学科教育教学水平发展而不懈努力。

  常瑾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培训由线下转为线上实施,项目组就实施方式改变进行了充分地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她从语文作为中华文化的主要载体角度,阐述了高中语文学科的重要性。建议学员要引导学生正确运用祖国文学,丰富积累、发展思维;引导其透过文学作品及语言体系理解其社会和历史意义;引导其感受中华文化精髓,树立文化自信,增强民族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带头践行语文学科教师特有的时代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文化强国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推进我省高中育人质量的全面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周薇

  审批人:常瑾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