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培训中心结对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培训中心结对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启动仪式在中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小娟主持。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孙建龙宣读了《结对服务协议书》和联系科室名单,三家结对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结对服务协议书》并做了表态发言。

  发展规划处许刚处长表示将从“尽心帮、用心学、促发展”三方面把结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发展。培训中心孙建龙主任表示三家部门要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特长,联合起来共商共建、共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王峰涛院长表示一定要利用此次结对服务工作契机,提升学院管理理念,明晰办学定位,破解政策难题,凝练特色,加快教师培训品牌和老年大学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

  邬连东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政部门结对服务学院的目的是结对共建,融创发展。一方面要提升行政部门的服务意识、管理水平和工作机制,另一方面要促进二级学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凝练办学特色,为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各结对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结对服务工作落在实处,务求取得实效。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