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优化专业结构,学员报名火热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充分发挥高校办学优势,积极落实我校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不断满足老年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贴近市场、贴近百姓,在已有办学的基础上,对报名方式和开设专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

  首次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实现了让广大老年朋友足不出户在家里就能完成选课报名,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春季报名从1月6日到1月13日,短短一周时间报名人数突破1000人次。

  我校老年大学2020年春季新增了烹饪、太极拳、健身塑体减压操、英语口语等8个专业。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办学理念,在全省老年大学首开先河,第一个开办了烹饪班,学员报名异常火爆,两天时间就全部报满,学员感慨真是“一座难求”。

  应广大学员要求,学校决定于2月21日-23日对部分专业进行补报!详情请关注“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撰稿:王一军

  审核:刘爱霞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