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与继续教育学院 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0日上午,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太白小区五楼报告厅举办迎新春联谊会。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会长王焕朝,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书记周小娟及老年大学学员、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演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王峰涛院长表示,秦腔是我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秦人、秦地、秦风的各种文化综合表现,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将我国传统民俗文化传承工作做的有声有色,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的各项工作。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会长王焕朝对协会近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

联谊会上,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小合唱《望月》、葫芦丝二重奏《十送红军》、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赛江南》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学员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体现了我校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陕西秦腔爱好者协会深沉高亢的戏曲表演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