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参加太白南路社区邻里文化节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轻歌曼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020年元旦前夕,我校老年大学参加太白南路社区组织的第五届邻里文化节闭幕式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太白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万思彤感谢一年来各驻地单位及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新年最温馨美好的祝福。

  我校老年大学学员的手风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赢得现场雷鸣般掌声;动人心弦的葫芦丝乐声伴着悦耳的歌声,令现观众如痴如醉;小合唱《望月》精彩的表演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校老年大学自办学以来坚持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影响力!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