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举办“喜迎新年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校老年大学在太白校区大礼堂一楼大厅举办“喜迎新年义写春联”活动,老年大学30余名师生参加义写。

  书法班的学员们挥毫泼墨,为学校教职工及太白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一句句的祝福。“人增岁月福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园丁辛苦一庭秀,桃李芬芳四海春”春联既有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一共送出去200余副春联,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寒冬腊月增添了不少年味。

  老年大学为大家送春联,是送新春的祝福,也是送优秀传统文化。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社区居民感受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社区居民拿到书法班学员们刚劲有力的墨宝后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节日气氛了,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