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西咸新区重点建设初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西咸新区重点建设初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教研科科长周薇,以及来自西咸新区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

  常瑾代表学院向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的长期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从政策层面阐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断超越自己的经验,追求新的境界,把教育与生命共融,把教师作为一种事业,勇于担当,追求信仰;二是坚守正确的教育方向,适应新时代,认真领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八大基本理念,并作为今后行动改进的指南;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推进西咸新区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静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