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西咸新区师德师风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日,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西咸新区师德师风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高新校区大礼堂举行。陕西省西安小学校长吴积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爱霞、副院长常瑾,以及来自西咸新区的近6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教研科科长周薇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爱霞代表学院向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领导的信任和专家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教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从政策层面阐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强调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师德修养,强化示范引领; 二是要坚守职业方向,对标教育新要求;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提升业务能力。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和自身所肩负立德树人的重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尽快提升教师的理想信念和教育情怀,塑造师德新形象,为西咸新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瑾从项目背景、培训主题、培训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