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西咸新区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 西咸新区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30日,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西咸新区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和西咸新区中学优秀青年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教师工作负责人刘伟,西安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教授张长乐,我校师范学院副教授杨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刘爱霞,以及来自西咸新区的近1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伟代表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对西安文理学院的支持和授课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参训学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西咸新区现行经济的良好态势和实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展现了新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强调新区领导班子对教育高度重视,新区的教育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教育在新区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遇、不断提升自我,在新区教育卫体局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为新区教育目标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爱霞代表学院向新区教育卫体局的信任和专家的支持表达感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继教院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从政策层面阐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我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学思践悟新时代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本地区教育发展不懈努力。

  专家代表张长乐和学员代表焦娜、李卉分别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