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市级学科带头人 “三段式”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0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三段式”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师范研究室主任同军咸、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近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主持。

  周小娟代表学院向上级行政部门和专家表达感谢,向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们表示慰问和欢迎。她从国家政策层面阐述了国家、省、市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对教育和教师培养重视的程度和高度,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的历史和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员要做到:专心听讲,尽量做到学有所得;交流互动尽力提升核心素养;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学科带头人教师群体,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优质师资保障。

  同军咸和张晶分别代表专家及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