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成功召开班干部及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服务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10月16日上午我校老年大学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干部及学员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刘爱霞及老年大学工作人员、50余名班干部、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干部、学员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学校服务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感受、收获和意见建议。老年大学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对能现场答疑解惑的问题一一给予作答,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马上整改落实,对今后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会后积极落实整改。     

  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有意义,学校为我们搭建了上下沟通的平台,既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有关情况,又让我们畅所欲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最后,刘院长感谢参会学员对老年大学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办学宗旨,把提升老年学员的获得感作为动力,更好地满足老年学员精神文化的渴望和向往,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把学校办成学员满意、社会满意的老年大学。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