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合唱团喜获 “老年大舞台——2019致敬祖国”活动合唱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庆重阳节,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老年大学等单位举办的“老年大舞台——2019致敬祖国”活动颁奖典礼暨节目汇演于10月6日在陕歌大剧院举行,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从各区县文化馆、群艺馆、老年大学等推荐及网络报名的135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合唱类节目一等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校老年大学合唱团组建于2017年,由全省著名指挥家焦望增担任教练,80名来自各高校、机关、事业单位、热爱合唱艺术的团员,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坚持每周在我校老年大学进行训练。参赛期间团员们相互关心,互相勉励,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经过紧张的排练和激烈的角逐,合唱团采用多声部、高位轻声表现形式和技巧演唱的曲目《传奇》得到专家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大学学员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老年朋友们的风采,必将吸引众多的老年学员来我院学习,激励和引领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