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25日,由我校承办的西安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星、专家代表西安市委党校张长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以及来自我市各区县的中小学幼儿园186名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张红星代表市教育局向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后勤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和欢迎。他从国家政策和西安市教育的实际情况讲解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完善自我;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后勤管理干部在立德树人中的引领作用,做新时代后勤好领导,为我市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小娟在致辞中对西安市教育局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授课专家的支持表达感谢,对学员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了后勤管理干部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学习,静心交流,学有所悟,成长为更优秀的后勤管理干部。

  张长乐和周梦菡分别代表专家及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