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佳县、宁陕县、白河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19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佳县、宁陕县、白河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朱晓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舒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党总支书记周小娟以及来自佳县、宁陕县、白河县的1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瑾主持。

  朱晓冬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向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骨干教师表示慰问和欢迎,并祝贺他们成为省项目区县团队研修成员;接着,他讲了教育面临的时代背景和机遇,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到国家重要文件的出台,学员深刻感受到国家层面对教育前所未有的重视及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最后,结合我省“师德为先、骨干带动、全员提升”的战略目标,对本省骨干体系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相关说明,希望学员们抓住机遇,利用好平台,在专业的道路上快速成长,为我省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周小娟在致辞中对省教育厅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授课专家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经验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学习,研修交流,努力成为 县域“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骨干培训者。

  舒荣和赵娴分别代表专家及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