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小菊、党总支书记刘纯学、办公室主任闻增昌一行三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小娟、副院长刘爱霞等参加了会议。

  在观看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宣传短片后,王峰涛院长介绍了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师培训、西安市教师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老年大学、社会考试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小娟提出老年大学充分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的职能,发挥了高校在老年教育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更好地实现学校资源与社会、市民的共享。原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校长傅晓明对西安文理学院老年大学从2017年成立之初发展至今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就对方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冯院长充分肯定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开办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就老年大学未来发展建设做了更深入的交流,讨论以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发挥老年大学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座谈会后冯院长一行在副院长刘爱霞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老年大学专用书法教室、绘画教室、舞蹈教室、声乐教室等并旁听了学员上课。

  此次交流,两院之间彼此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必将为各自今后各项工作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