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西安文理学院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要求,为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9月9日上午召开垃圾分类宣传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会上,刘爱霞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文件,并组织观看了“西安市垃圾分类宣传片”。会后,向各位老师发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了老师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同时,学院方海苗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召开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告诉同学们垃圾分类的程序及用途,提高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并倡导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让垃圾分类成为日常。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