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市2019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市级示范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8月21日,我校承办的西安市2019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市级示范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本年度新任教师市级示范培训共有学员300名,分两期进行。专家代表大雁塔小学副校长田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何月琴、常瑾以及各区县149位新任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爱霞主持。

  上午8点半,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接着,庄严的新任教师宣誓仪式拉开帷幕。

  王峰涛致欢迎辞并讲话。他对市教育局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授课专家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新任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涵养执着的教育情怀,做有爱的教育事业;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三要教书与育人并举,掌握娴熟的教育艺术;四要具备与时俱进的创新素养,践行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希望新教师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和自身所承担的责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用,在一线岗位上快速实现身份转变,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大西安的教育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常瑾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解读,田延及梁娜分别代表专家和全体学员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