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文理分校舞蹈队喜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助力“追赶超越,振兴大西安”,展示西安市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6月20日下午西安老年大学举办了“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四届三秦舞王老年大学海选赛”。 我校老年大学舞蹈一班16名学员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参加舞蹈大赛的16名学员年龄最大的已是花甲之年,虽然她们不是专业演员,但她们对舞蹈的热情,在舞台上所展示出来的风貌,一点也不输那些专业演员。这次代表学校参赛的舞蹈“醉千年”,将精美的舞姿以及自信呈现在大赛的舞台上,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学员们用炽热的情感,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表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更体现了西安文理学院学校资源与社会、市民共享、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西安文理学院将努力做好老年文化事业办好老年大学,为全市追赶超越再做新贡献。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