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业务及平台操作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5月13-15日,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业务及平台操作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隆重举行,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刘红卫、调研员王锋、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韩军、各市人社局继续教育业务负责人出席培训开班典礼,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业务负责人和平台操作人员约50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韩军主持,王峰涛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加强继续教育工作,对于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具有重要作用。西安文理学院将秉承“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理念,提高人才培训质量,以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要。今年我校基地着重加强网络培训,认真部署,有计划、扎实做好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专技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专技人才保障。

  刘红卫副处长对继续教育政策现状及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对互联网+继续教育的大力提倡和业务平台网络化改版进行详细的介绍。王凌霄、姬昊、何华等专家分别对继续教育新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对学习平台的操作、费用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现场为培训学员答疑。此次培训班不仅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更进一步推动了我省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