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 西安文理学院培训项目(第五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7日,由我校承办的“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西安文理学院培训项目(第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太白校区举行。专家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杨泳、继教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韩军、项目负责人常瑾、培训科科长乔育盟、西安市各区县的124位学员以及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主持。

  


      受王峰涛委托,韩军在致辞中代表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承担本次任务的专家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基本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校(园)长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学员为本、管理精细、服务周到、质量取胜”的培训宗旨,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同时要求学员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度研讨、认真交流,充分利用西安文理学院优质资源,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常瑾对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意见》(陕交[2017]231号)文件及本次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

  专家代表杨泳和学员代表宋飞、赵春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