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举办西安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培训项目评审会(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西安市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西安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培训项目评审会(第一期)”在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省级专家苏理、同军咸、贺燕丽,中心特聘专家曹永川及西安文理学院杨晓慧等七位专家,市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解正新,以及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10余位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军主持。 

  王峰涛对专家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评审会的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市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职能。他表示西安市教科所是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的骨干力量,鼓励大家就项目进行充分阐述和严格评审,为项目的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为西安市教师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项目执行过程中能和学院师范类相关专业紧密合作,彰显一线和高校结合的资源优势,在实现项目高效运行的同时,为相关专业申报师范类硕士点提供强力支撑。

  市教科所各项目组长就名师引进培训、校本研修培训等六个项目从对象分析、目标定位、课程设置、专家组成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们对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组长同军咸最后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建议方案研制过程中关注国务院、教育部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培训项目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