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专家组莅临我院考核评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陕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刘红卫一行4人组成的考核评估组莅临我院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韩军、培训中心主任傅晓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中心主任傅晓明详细介绍了我院省级基地近几年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基地管理、基地建设、基地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评估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了解我院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红卫处长对我基地在今后的工作中拓展培训思路、拓宽培训渠道、发挥学校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王峰涛院长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考核评估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继续教育的整体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作为契机,按照专家的评估意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更加出色的完成继续教育工作任务。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