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 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我校太白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西安老年大学校长毕坤、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党总支书记周小娟、分校校长傅晓明、教师代表、工作人员及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军主持仪式。



副校长邬连东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开办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校党委和领导十分重视这项工作,今年决定扩大招生教学规模,更好实现学校资源与社会、市民共享的目标。文理分校要以“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指导,注重“学、乐、为、教”相结合,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年朋友劳逸结合、身心健康。

继续教育学院王峰涛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表示将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院训,践行“学员为本、管理精细、服务周到、质量取胜”的办学理念,办好老年大学文理分校,目前已招生近500人。

教师代表刘喆在发言中表示,在老年大学任教期间将以身示范,认真搞好教学工作。学员代表王小慧感谢西安文理学院对老年人的关心,她表示珍惜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机会,丰富自己的生活。

会后,邬连东副校长来到书法高研班教室看望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学员。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