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老年大学文理分校第二届学习成果展示暨座谈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迎重阳老年大学文理分校第二届学习成果展示暨座谈会在太白校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军、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校长傅晓明出席座谈会,西安老年大学文理分校工作人员及35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军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娟致词,在致辞中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工作目标,“增长知识、丰富人生、身心健康、服务社会” 办学宗旨,最后表达了对老年大学员们的衷心祝愿。


随后,老年大学文理分校校长傅晓明在谈会上讲话,强调了老年大学要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办学初衷和办学目的老年大学学员表连军发言,他代表老年大学所有学员感谢老年大学文理分校给他们提供的学习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表示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座谈上,老年大学葫芦丝、声乐、书法、手风琴专业的学员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