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 (第三期)开班典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努力打造“政治坚定、德才兼备、治校有方、素质优良”的校长队伍,81日上午,西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西安文理学院教授张成武、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涛、副院长何月琴、项目管理团队的老师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项目负责人常瑾主持

专家团队代表张成武教授首先进发言,张教授对承担本次培训项目的继续教育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他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抓住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要做一个有思想的校长,去成就一所好的校园。


接下来两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本期学习中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注重团结,扎实圆满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