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 培训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8730日上午,西安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项目负责人常瑾、项目管理团队的全体老师及本次全体培训学员。

五位学员代表PPT的形式做了本次培训的总结汇报。汇报主题分别为:《教育更新之路就在我们脚下》;《立德树人,文化引领,办人民满意教育》;《暑培训妙情趣  传道交流惠灵性》;《有效管控情绪  构建和谐团队  加强文化建设创  建特色校园》;《汲取力量  再次出发》。汇报的同时全体培训学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励志歌曲《我的祖国》、充满激情的诗歌朗诵《青春》、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优雅动人的葫芦丝独奏乐曲《月光下的凤尾竹》和《婚誓》、慷概激昂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精彩的演出,博得了一阵阵掌声。

学员代表杨战辉的发言,代表了全体学员的心声感谢市教育局和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习平台,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合理的教学安排、人性化的教学管理。通过培训与交流,使他们进一步明晰了办学理念,丰富了管理理论,提高了综合素质,激发了教育改革创新的动力和活力,各位学员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在学员的汇报和发言中,一致表示了要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自觉肩负起振西安教育的历史使命,为西安市基础教育的发展,不断探索,不断进取。同时,借助任职资格培训班这个平台,珍惜彼此的缘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项目负责人常瑾进行了项目总结性发言。她对全体学员克服炎炎酷暑如期完成集中培训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对各位专家如期进行授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以后加强交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去。随后布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将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管理团队的全体教师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告别了培训生活,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电话:029-87288453 Email:xawlcjzsb@126.com